瀕死的更新

從早上就一直掙扎要不要上來更新,因為收到的情報實在太多了…

shuji Blog搬家!原本的blog是自架的,現在搬去Ameblo跟大神當鄰居囉!理由是這樣就可以用手機看,也可以開放留言了(爸爸人真好!)。還附上休憩部部長的祝賀影片!youちゃん又大舌頭了啦~好可愛~>▽<////

you第二張solo專輯&TOUR!題名「LIFE ~second movement~」(噗,也太簡單~還有「the」冠詞怎麼沒了)這次是空心吉他專輯!(這麼說第三彈應該就是超猛金屬專輯了?)特典內容跟上次一樣…

ABC單曲特典&event!重點是後頭的event…「主催」是指和其他團一起演出?大概猜一下出演名單…BREAKERZ和BULL ZEICHEN 88最有可能!DUSTAR-3…微妙,PENICILLIN…有可能嗎?^^;

松本和之 at ShowTime!可惡的ShowTime,居然跟Gyao、雅虎一樣限定日本國內觀看了!小氣啊~嘔死了啦!虧我先前最期待的就是ShowTime啊!連以前能看的影片現在也不給看了…

BASS MAGAZINE九月號封面出來了!但跟期待有點落差@□@;;不過還是很想看內容!回台灣後再想辦法訂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