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中

可想而知一定不是在說學業*毆

前兩天亂逛找到一個資料超多的Janner站,因為內容太多,目前也還沒全部看完,不過…對Janne又多一層認識啦~當然也認識更多他們バカ的一面…

普通的例如…喜歡的食物:呀啾喜歡的梅干,是youちゃん最不喜歡的,而youちゃん最喜歡的納豆,卻是卡優最不喜歡的,而卡優喜歡的起士蛋糕,又是秀二爸爸討厭的…啊?漏掉大神?因為大神只要可以吃的什麼都吃!

最喜歡的CD和第一次去演唱會:呀啾兩題都是填L'Arc~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對海豆的愛啦~*竊笑

勁爆的例如…如果跟團員交往會跟誰?(怎覺得雜誌很愛問這種問題),呀啾、大神和秀二爸都填youちゃん!(大神加註「啊,其實已經在交往了」←神級的冷笑話嗎…||||)youちゃん則是填秀二爸(理由是「因為像爸爸」),喔喔!是說「蹴憂」成立!?至於卡優則填了一個正常(?)的回答:「不要!」

中了三億元樂透會做啥?呀啾是開公司,youちゃん是在沖繩置產養老(發現youちゃん很喜歡沖繩,在別的訪問也有提到),卡優是僱用殺手…大哥你想幹嘛!?大神的回答看不太懂…秀二爸則是2/3拿去存,1/3買東西…

團員裡最受歡迎的是誰?理由是?…卡優回答yasu和you…理由…「因為很受歡迎」…全然答えになってへんやん!!*偽關西腔吐嘈

第一次吸煙&喝酒是何時?其他人差不多都是國中開始…雖然也很可怕,不過只有卡優是填「小學五年級」!果然是不良出身…

如果XX(團員名)當上枚方市長,會變成怎樣的城市?比較有趣的答案:
yasu的場合:情色的城市(by卡優、大神、秀二爸一致認為)
you的場合:會出現枚方語(by秀二爸)
ka-yu的場合:會出現兔子公園(by呀啾)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愛vv
有如北斗神拳的城市(by秀二爸)…是說大家每天以格鬥維生嗎||||
shuji的場合:街上滿是咖哩店(by呀啾)…嗯,可以想像
kiyo的場合:中華風的城市(by卡優)、會出現中華街(by呀啾)…異曲同工

另外是個人的訪問。內容有點雜,比較記得的是…

呀啾和卡優的相遇…兩個人當時在新班級上都沒有以前小學的朋友,然後呀啾鼓起勇氣跟坐在後面的卡優講話(卡優則覺得那時呀啾一副已經跟他很熟的口氣)。之後因為打掃區域一樣,就變成好朋友了…多好的朋友呢?呀啾第一次看A片的經驗就是跟卡優一起的…(我想松本先生的第一次應該更早||||)

youちゃん…小時候被打扮成女孩子,綁頭髮還加上緞帶!連本人自己回頭看照片都覺得很可愛…(陽子女士我想伸圖~*揍)小學時在女性關係方面似乎頗吃得開?*爆笑。國中雖跟呀啾和卡優同班卻沒印象…卡優則回憶那時的youちゃん比他還高大。

令人意外的是呀啾、youちゃん、大神組團的初期,youちゃん的技術很差,又因為當時的bass和鼓都是強者,所以youちゃん每天死命練習…還曾經為了想上吉他的專門學校放棄升學(後來是改去私人的吉他教室),才會有今天神乎其技的吉他技術啊!

卡優的學生時代…只能說一團亂七八糟||||。說實在的,超佩服松本爸爸和媽媽的開放態度啊!要是我家裡有這種死小孩我應該早就把他掃地出門了吧…高中時根本沒有上學的記憶,倒是有跟朋友在街上搭訕女生的記憶||||(卡優說只是搭訕而已,沒幹什麼)。然後高一就輟學了…接著去工作了一陣子,但後來又回到整天玩樂的生活。

當初呀啾拉卡優入團時,因為前任bass很強的關係,卡優一開始還不願意接手,但因為呀啾說「比起技術,意願更重要」,所以後來就答應了…呀啾幹得好啊~!TxT如果卡優照以前的生活模式下去…名字被刊在社會版頭條是遲早的事吧||||

最晚入團的秀二爸…本來已經在上班了,所以當年是跟父母約定「如果25歲之前還做不出像樣的東西,就辭掉樂團乖乖工作」,看Janne現在的成績,秀二爸的爸爸(秀二爺?)應該會很慶幸當初答應兒子的條件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