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腦殘到幾時

窩在這個田舍也不是沒有好處的,最大的好處就是耳根清靜!以前晚餐時段,因為家人有看新聞的習慣,所以一邊吃飯一邊還得被迫接收一堆垃圾新聞。每天打開報紙也是通篇胡言亂語,偶爾看到一則還算中肯的報導,就有如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感激涕零…

今天再次見識到台灣媒體的腦殘沒藥救。是說台灣的新聞,我大概都是奇摩首頁標題瞄一瞄而已(反正依現況,大概暫時也不會有什麼真正的「大事」發生),就算再白痴的新聞,我也當成是媒體的腦殘常態,看看就算了。不過剛剛看到這個…還是想吐嘈啊!

話說…王建民最近返國,依照媒體的一窩蜂慣例,可想而知最近的新聞內容不是王建民、就是建仔、不然就是小王、或是建民哥、否則就是阿民,上面的影片也是這股熱潮下的產品之一,不過這則新聞本身就是個大笑話!

原來,新聞內容提到的那篇「南韓媒體報導」根本就是批踢踢JOKE版的網友創作,好笑的是媒體明知這個報導文只是網友轉寄流傳的,還當成新聞播出,不但在標題字幕消遣南韓媒體,還煞有其事訪問姓名專家!(有這時間訪問,怎麼沒時間上個韓國新聞網站去查查到底有沒有這回事,我就不信一個電視台裡沒人懂韓文…)

有沒有這麼蠢啊!!

真的很無力…上次洋基隊火星文事件顯然完全沒讓這些蠢蛋得到半點教訓…是說我也不喜歡韓國人…但我更不屑無知卻又自以為是的台灣腦殘媒體…Taiwan media OUT, please!!

留言

  1. 唉...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已經不看新聞很久了= =
    看了就有氣!!囧
    這種報導浪費錢又浪費時間...根本沒意義嘛!!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早就很想把家裏那些有線新聞台通通鎖起來了…(=.=)拜沒營養新聞台之賜,讓很多台灣人對國際新聞一無所知,真可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