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瘋抄襲事件之回顧篇

新一代裝熟魔人「丁尺」(←這個改字實在太妙了~^Q^),提醒我那個不紅的K卍,其中某成員就是將近一年前在PTT藝人吐嘈版被公幹到爆的抄襲團「苔瘋」之路人甲(因為最後大家都只記得抄歌的拖囉)。為了確認這個鳥團是否會捲土重來荼毒歌壇,我便壯膽前去參拜了咕狗大神一番…

沒想到,被我發現路人乙(化名「小蠢」)的無X網誌!sidebar放了苔瘋的專輯改版發行情報(無法確定刊登日期),該網誌的版面之亂讓我待不到五分鐘便因眼睛劇痛而不得不離開。話說回來…那張專輯居然可以搞到改版,有沒有搞錯啊!現在是怎樣,賣到一百張就可以改版喔!?照這種計算方式,人家「青春阿米歌」不就得改版幾萬次才夠…

啊~不過路人乙勉強來說是無辜的,因為他並沒有紅…*噗。

然後找到一些談論此事的網誌,其中一個還轉載我之前日文網誌的記事…不過那位站長誤會我的網誌是日本人的。雖然,的確有日本網友聽聞此事啦,但顯然沒上達到嘎兄本人和事務所那裡。也不排除他們就算知道也不想理…因為他們早知苔瘋不會紅?*噗…應該說,他們大概覺得跟橋劫粒這種白爛公司打跨國官司也麻煩吧!

另外也有人放了苔瘋的抄襲戰隊MV在優吐補,但配的音樂是Vanilla(演奏版),真高招!更顯示這首歌抄襲得「天衣無縫」啊!(笑)然後我手賤又把兩首歌下載來分別重聽…其實…我不覺得Vanilla好聽(嘎兄的歌聲我也不愛),但抄襲戰隊的難聽度更甚!那隻拖囉想學嘎兄,回去練個十年再來吧!…啊…不用來也沒關係,反正他家有錢,不用靠他養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