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主持人決定…?

「紅白」司会に中居正広&仲間由紀恵

SMAPの中居正広(34)と女優の仲間由紀恵(27)が、今年の大みそかに放送される「NHK紅白歌合戦」の司会を務めることが15日、スポーツ報知の取材で分かった。中居は98年以来、8年ぶり3回目、仲間は昨年に続き2年連続の司会となる。2001年以降、NHKのアナウンサーによる司会が多く視聴率も下がっていたが、仲間が司会を務めた昨年は下落傾向がストップ。勢いをそのままに今度は上昇を狙う。(下略)

標題打問號是因為紅白明明是年度大事,這個消息卻只有報知體育報有報導,而且NHK紅白網頁也沒有任何公告,所以搞不好只是小道消息。去年此時也有一大堆媒體報說是中居和仲間,最後卻跑出來三野文太(和搞不清狀況的NHK主播阿姨←還在記恨WaT掉麥克風的事)。(11/17補充:NHK已正式發佈由中居&仲間主持的新聞了)

唉,但今年紅白…已經沒去年那麼期待了,一來根本沒得看(泣),二來…去年呼聲那麼高的Janne最後都落選,今年從下半年凍到現在,更不用期待…

不過還是無聊地猜一下出場名單好了。根據上述報導,今年的紅白焦點有吉田拓郎、輝夜姬(糟糕…這兩位是誰我都不認識||||)、森進一和森昌子這對離異夫妻(前者是每年幾乎都中選啦)、柑橘團(別に登場しなくても…*毆)、絢香(這倒是可以期待…不過我又看不到!)。

演歌組就不猜了。流行樂方面…J家大概還是推SMAP和TOKIO吧!尤其是TOKIO下半年賣得不錯,登場機率更高。SMAP已經是紅白的VIP了,要是不肯出場製作人大概會哭(笑),VF家還是小風吧,雖然銷量持續下跌但應該有保障名額?(越講越心酸~)少爺solo也有可能,但這樣涼涼和阿龍太可憐了,最好不要!好孩子…也有保障名額吧!再說跟NHK關係良好,不用擔心啦。

樂團的話…G團好久沒登場了,琢老大要不要賞個臉啊?不過不管G團也好、L團也好,最近幾年都不是很捧紅白的場(L團跑去MSSP的機率還大一些)。要說今年的紅白會有什麼「SURPRISE」,也只剩他們上場的消息會讓我驚訝了…(還有Janne啦,如果他們登場我就算看不到也會歡呼萬歲!)

綜合ORICON和PJ的來賓名單來看…個人猜測八成會登場的:
可苦可樂、K、大塚愛、DJ OZMA(氣志團今年好像沒啥活動)、上木彩矢、ゴスペラーズ、倖田來未、Angela Aki、島谷瞳、早安娘(保障名額)、PornoGraffitti(去年被冷落了,希望岡野神人別為此記恨)、木村カエラ、FLOW、Uverworld(這也可以期待!)、濱崎步

其實賣得最好的,登場機會反而最低,像某卡通團、BUMP OF CHICKEN、レミオロメン、KKK、B'z、決明子、ELLEGARDEN…但他們上MSSP的機率都比較高||||。可能也是因為在MS只要唱歌&聽老塔耍冷就好,不用跟紅白一樣參加類似「藝人大團結」的活動吧!有些人可能對這種東西很苦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