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情報

因為看到照片而受到了不小的打擊…卡優兄…我是不反對你留鬍子啦…但也別讓它無節制長下去啊!Σ ̄◇ ̄;;(目前愛肥官網首頁照片那樣的長度就差不多了)再說留這種鬍子再配上那副眼鏡、那頂帽子…

很像在球場出沒的怪叔叔…

話說…下午又開始打混(←到底是有沒有交作業的自覺||||),想找些帥帥的Janne圖片,找著找著就找到了「新ジャンヌダルクの素」的網站…這才熊熊想起,雖然五隻已經凍很久,但還有廣播可以聽啊!(因我聽力極差所以就算是愛團的廣播也很少聽,除非有附影片)於是就點了連結進去,也看到了五隻最近的照片…

首先是秀二爸爸…還是一樣老*被踹,再來是呀啾…頭髮好像更短了?聲音聽起來還是很有精神vv(稍微放心了),再來是一直有看到的大神,仍然散發著治癒系的ぼのぼの光芒** ̄▽ ̄**…同樣有治癒能力的當然就是擔任主持的youちゃん啦~!發現youちゃん現在講話真的很有進步耶!難怪連呀啾都驚訝,只不過被呀啾一誇獎,youちゃん馬上又開始結巴…;;

基於個人私心,當然是要找到華憂的對談!便繼續點下去…然後就看到令我shock不已的松本和之近照,不過幸好聲音沒變vv(廢話)。

*

說到廣播,當然也要提安傑洛的廣播…話說…我那天完全忘了有生中繼這回事…*雷劈。不過網站上還有三人的留言…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拜見爸爸和弟弟的筆跡?大哥那句是在耍什麼冷…=ε=||||還是弟弟的留言最可愛了啦,爸爸也是…想像爸爸靦腆的樣子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