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生日快樂

這是來自一個失格老人風fan的祝福…(現在這裡還是11/18呀,我可沒忘記…←強詞奪理)

相較於旁邊的陽光青年頭好壯壯橘少爺,對涼涼的年齡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那張清秀白淨的臉蛋、那副精瘦結實的身材,從出道到現在幾乎沒啥變…(唯一提醒大家歲月變化的是…鬍渣)總之…今後也祝福涼涼舞藝精進,永遠維持快樂沒煩惱的my pace…

雖然今年的單曲只記得「就在星星裡」(啥)的旋律,但只要你們繼續努力下去…我也會以關愛的眼神繼續看著你們的…

=====以下慣例(?)的腐發言,無視可=====

聽說少爺就要開始solo tour,希望他沒有忘記幫親親另一半隊長慶祝生日吧~?萬一少爺真的high到忘記了…涼涼,就用你的萬能武器小鬍子打擊他的心靈吧~vv*被少爺踹倒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