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ちゃん生日快樂

廢話不多說 …

kenちゃん3●歲生日快樂!*>w<*

哎呀還真不記得kenちゃん今年幾歲了…感覺都沒啥變化啊~(已經習慣看鬍子kenちゃん,刮掉鬍子我反而認不出來*汗)祝kenちゃん永遠都是開朗活潑的大叔,今後請繼續做出精彩的曲子!

早上看了L'Arc的LIVE新聞報導,「ご奉仕ライブ」這用詞看了好害羞///(←是想到哪裡去)而且好像還唱了indies和sakura時期的歌耶…哦哦好想聽!二十五國放送…為什麼這種時候我偏偏待在一個沒電視的田舍啊~*哭。還有,明年春天四隻就要歸隊了,夏天還有TOUR!讚!新單曲我要指名kenちゃん坐檯!(←你誰啊)

*

聽說安傑洛要去米國…嗚~為什麼都沒人想來大西洋島國開LIVE呢…

留言

  1. 安傑洛是已經在米國偷偷開完live回來了XDDD
    九月中去米國十多天,出發前臨時決定在米國開live嚇外國人(爆)
    回國後才敢在日記上報告,大哥還很有自知之明這樣搞不好會被罵=w=
    FOOL'S是訪問大哥開live的感想,不是宣佈米國進出啦~~~~
    但是27日zepp本來預定要宣佈事情,還不到可以公佈的階段就沒發表
    1月大哥solo tour搞不好會有重大發表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2. 剛剛手滑打錯,是10月中出國才對(汗)
    社長在LA寫了一堆歌
    爸爸的名字還被Starbucks的店員誤寫成TAKIO(爆)

    回覆刪除
  3. 大哥這傢伙…(=.=||||)幹嘛呀…開個LIVE也要偷偷摸摸的,這種事當然會被罵啊!*用力指。重大發表?到現在還能有什麼重要發表,真令人不敢想像…當キリター的代價就是每次被大哥驚嚇就是了…

    TAKIO…多喜男?滝雄?(噗)不錯啦…至少沒寫成「TOKIO」(爆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