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5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5
《光之風》(風光る)完結後,《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成為我唯一還在買紙本單行本的漫畫。這集距離第四集將近一年才出,可能是因為疫情+樹夏實老師得了帶狀皰疹吧?還好已經康復了~樹老師也六十幾歲了,一直持續連載,真的很不簡單,希望老師能保持身體健康繼續帶給我們好作品!🙏(不過這部的中文版到現在還停在第一集,嗚呼…台灣樹迷真的那麼少?😢)

說回第五集…套句對岸的說法就是:

情報量好大啊!!(((゚Д゚;)))

最重要的情報就是蘇嶋市哉原來有兩個人格!原本的人格是驟失雙親孤苦無依的少年,因此嫉妒看似完美又被所有人捧在掌心上的闇己,另一個人格則是在人前展現的開朗小惡魔(?)人格,這個人格其實是被「某人」附身的結果,而這個「某人」自稱「まーくん」,雖然沒明說但十之八九就是真前--闇己的生父!!

真前居然陰魂不散…轉世後的闇己還是得繼續面對可怕的老爸嗎?(●▼●;)

另一方面,闇己的生母世裡似乎要對寧子說出什麼祕密,難道是告訴寧子闇己的身份!?

還以為這部續集就是闇己&七地的新婚生活結果還是要邁入黑暗劇情了嗎?不管怎樣都希望不會再像前一部那麼悲哀的劇情展開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