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to 一堆人

賀秀二爸40歲大壽…*被鼓棒劈

對不起…其實,秀二爸今年才「32歲」喔!比youちゃん還年輕喔!(←此為重點…)平日多虧穩重的您費心照顧家裡那隻小惡魔呀啾&壞兔子卡優&天然玉子樣啦~(其實是放任主義?)。大神昨天沒更新風呂,私心希望是因為要幫秀二爸慶祝的關係!希望五隻有一起慶祝啦~vv還有,期待新專輯…不,只有新單曲也OK啊!!

再來是祝昨天生日的櫻花兄~(老是lag真抱歉…*雷劈)也預祝大後天的yukki和月底的kenちゃん生日!三隻最好也一起慶祝啊!…說是這樣其實三隻好像不可能||||…只有櫻花兄和kenちゃん的話就有可能?啊不過人家kenちゃん可能比較想跟女朋友一起?…呃,是說…kenちゃん和麗奈應該還在一起吧…←離題ing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