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

接連兩天遇到類似的事,想想還真有點嘔…

先是這週是deadline的小組作業。小組作業就某方面來說比個人作業要難搞一百倍…尤其是遇到很機車的組員時…沒錯,就是那個英國同學…有夠機車!個人作業要拖到最後一天交是他家的事,居然把這種習慣帶到小組作業,有沒有搞錯啊!交作業當天才把東西給別人,當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啊?我就不相信他的電腦有這麼剛好就在那天當掉,就算這樣,他的東西也早該在前幾天就出來了!

拖這麼久我以為寫了多少長篇大論,一看成品也不過才幾十行字(有五百字都要偷笑),還一副要了他命的樣子,他還是不是native speaker啊!更好笑的是還跟我說他是啥米speedwriter,呿!說謊不打草稿!

反觀強者台灣同學…真的非常感謝他!要不是有他,大家都等著抱鴨蛋了…果然是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同胞啦~

不過…今早也被另一位同胞放了鴿子…||||感覺有點莫名其妙…既然昨天就知道回不來,為什麼昨天在MSN線上不講?今天早上也不早點打來?非要等到約定時間都過了五分鐘,才跟我說「人在別的城市」!?…未免太誇張了吧小姐~要不是今天出門可以順便買菜和拍照,我豈不是呆呆走到外面去吹23mph的冷風…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