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故事

一段時間沒花癡這兩隻了…因為前陣子看影片感受到的小夫妻倦怠感(?)加上前首單曲實在不合我胃口(根本沒聽過全曲,PV和節目影片全都沒勁去看||||)…不過剛剛看完「ボクラノ Love Story」PV…還是小小花癡一下吧…

據日本Wiki記載七歲開始習琴的文茲瑛士同學,在這首單曲終於有所表現了!穿白西裝彈白鋼琴…活脫脫就是白馬王子!終於!這孩子開始懂得要塑造形象啊~*感淚。不過我還是想吐嘈:沒人會讓這麼帥的老外去指揮交通啦!

至於徹平寶貝…附議某blog站長發言:殺必死太氾濫!那個洗澎澎圖也好…那個臉部激特寫也好…感覺太刻意,反而讓我有點卻步啊||||

對劇情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根本分不清楚誰誤會誰,誰跟誰配…(←因為認定瑛&徹之外的其他人都是佈景?*揍)印象最深刻的鏡頭大概是兩隻打架吧!

啊~說了半天最重要的音樂都沒說…*汗。平心而論,不能跟那些大物比,而且兩隻的發聲也還是…呃…(跟本身條件也有關吧;;)但我覺得WaT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兩隻唱歌的樣子和他們的創作精神,就這兩點來說,這首算是繼5厘米之後的佳作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