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完璧に騙された…!!因為今天是下午的課,中午從窗戶看到陽光普照,雪衣裡就只穿了T恤,結果一踏出門…夭壽啊!陽光燦爛度和氣溫成反比!!而且走著走著,冷風越來越刺骨,簡直就像在冰窖裡走路…我相信等回到台灣後,再也不知冷為何物了!

下課出來才快四點,天空就已經暗了…這還有天理嗎?而且比中午更冷!有如逃難般以史上最快速度(?)溜回宿舍,然後就煮午+晚餐(努力回到一日兩餐的生活!)。DOLMIO白醬好讚!HEINZ蕃茄醬也是!只要這廚房兩大天王(啥)坐鎮,就算煮飯白痴如我,煮出來的東西也會讓我忍不住想自high!

*

話說今天是秀二爸生日嘛,早上打完下面↓這篇後,晃到邪之素(←簡稱)…有更新!這星期的來賓正是秀二爸!(應該是故意安排?)結果得到節目致贈之LOUDNESS T恤作為生日禮物。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一開始念聽眾來信的單元,有聽眾問說朋友二十歲結婚,該送什麼結婚禮物。秀二爸回答送夫妻倆都可以用到的生活用品…嗯,中肯,大神的答案則是有夠絕:「送兩張單人床,以加速夫妻感情的破裂」…哦哦!不愧是腹黑系啊!!(治癒系外表&腹黑系頭腦=大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