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olling掛了

這樣我還要從記錄去點那些網站,真麻煩…希望不要就此當了啊!=_=;;(←A型思考)

隨便逛pierra站,點人家的日記來看…我說大哥--感性的話不要關起來講好咩?(>"<)雖然我知道會員要有會員該有的福利,不過沒加入會員的pierra也很多。如果是希望讓所有pierra都能知道的事…何不公開講呢?像我,如果沒看到pierra的日記,我又會一直誤會大哥下去,誤會他只想撈錢,或是置團員們不顧…當然,這是很膚淺的表面思考,但是如果沒人告訴我真相,我難免會這樣想的呀…

當歌迷真辛苦……*遠目*

--
在某個AIJI受站看到:『最近衰退気味な六弦上手受』
…なんで?本当にわからないよ~アイちゃんは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のに…かわいくてバカなのに(<オイ)…兄さんがこんなにアイちゃん可愛がるのに…キリアイはこんなにおいしくてステキなのに…なんでだよ…(ブツブ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