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POP JAM

清春「Layra」 7/20發行(這天到底是什麼黃道吉日呀?各路人馬擠破頭也要在這天發片)

昨晚還是準時看PJ,可是…看完超失望!清春沒有訪談就罷,連一句話都沒說!*><*我是為了他才想看昨天的PJ耶~失望、失望…

訪談部分有早安娘(←啥)、CRAZY KEN BAND、大塚愛。早安娘新成員才十三歲,有夠幼齒…*=.=*演唱部分直接給他轉台,再回來時是訪問CRAZY KEN BAND,是一位叫做「橫山劍」的酷酷大叔,聽說三年前還是在海關工作的!?最近因演唱日劇「タイガー&ドラゴン」(長瀨智也和岡田准一主演)的主題曲所以紅了起來。節目還請了該劇的編劇--當紅的腳本家宮藤官九郎來介紹橫山大叔出場,真用心…

再來是D.A.I,還不錯…之後則是橫山大叔唱歌…大塚愛的訪問及演唱,到這時節目也接近尾聲,開始擔心清春該不會沒有訪問吧…結果,果然~~*T_T*

不過清春的演唱還是令我抖了半天…他又開始舔舌頭!!*>□<;;*還轉了好多次圈…(想起上週某偽高中生也有轉圈…哈哈;;)「Layra」個人覺得是頗能讓人放鬆心情的歌~

另一個收穫則是某個木吉他雙人組,是兩位大男生組成的,表演了一首很優美的曲子(純演奏),結果得票率超高!(PJ有個單元是讓樂壇新人現場表演,然後由觀眾投票喜愛度)也因此獲得PJ的片尾曲演唱權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