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白癡

CIA有人說有台灣版的戀愛巴士,連結點進去看看…馬上脫力…

バカみてぇーー=△=

每個男的都是染髮的傑尼斯系,每個女的都是妝化得跟鬼一樣的SHOW GIRL系…搞什麼啊,不愧是吳X憲的節目,果然夠「本土化」!!(簡單說就是夠「台」

雖然我對戀愛巴士這節目的真實性也存疑,但至少肯定節目製作單位真的有在用心,讓這節目不僅是看男女打情罵俏,也看到了各地的風土人情。(就算是作秀好了,肯花這筆錢和時間去安排這個「作秀的舞台」,就值得台灣一大票的製作人汗顏了…)

反觀台版的呢?參加的人看起來就不正經了(看就知道不是想來談戀愛的,倒像是模特兒公司的選秀會*=_=*),更別指望吳X憲會花什麼「成本」去投資行程和地點…

哪天就不要再被日本人恥笑說抄他們節目還抄那麼爛…

留言

  1. 台灣演藝圈很多東西都這樣
    畫虎不成反類犬...

    就連PV也都在抄別人的...
    歌動不動就在翻唱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聽台灣歌手的歌....哇,一想到聽說5566翻唱過一葉‧自由,就差點瘋掉了,唔,能聽嗎= = )

    所以這個持續多久,也是個大疑問阿
    (純看戲心態的人..)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自己當然是不屑去看,但用想像的還是覺得很白癡…幾年前有節目抄襲「火焰挑戰者」也被日本人抓包,沒想到過了好幾年還是一點長進也沒…

    音樂圈也是…歌曲翻唱、PV抄襲、封面抄襲…都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這種錢也賺得那麼爽喔?數字團根本是抄襲有名的吧,CD封面抄SMAP,除了GLAY還翻唱Queen的We Will Rock You,這麼經典的歌都被他們糟蹋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