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退散

X的現在心情超惡劣…(="=)沒想到在公司已經夠煩,回到家裡還要煩死小孩的問題!只會破壞別人家庭的死小孩…但願我沒有機會跟你同處一個屋簷下!!

好,暫時發洩到這裡。

下午亂轉頻道,沒想到把一部港片看到完…是梁朝偉和邱淑貞演的《新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片名搞這麼長是怎樣…bb),劇情其實很『夢幻』,就是邱淑貞飾演的平凡女子東東愛上了老同學的男友,也就是梁朝偉飾演的有錢帥哥Wing。但是東東的朋友卻瞞著Wing搞七拈三,東東雖然心疼Wing被騙,但礙於兩人身份差距而不敢告知Wing實情。

後來Wing出車禍不幸失明,財產被繼母和弟弟奪走,女友也離他而去。東東去醫院探望Wing時,陰錯陽差地成了他的私人看護。就這樣兩人感情在朝夕相處中日漸增溫,只是Wing始終不知道,一直照顧他的這位女子「文文」,其實就是「東東」。Wing跟友人表明想娶「文文」,東東無意間聽到對話,認為Wing愛的是「文文」而不是她原本的身份,感到很難過,便決定等Wing恢復健康後,便要離開他的身邊。

經由友人協助,Wing動手術找回雙眼的光明,也順利拿回他本來的財產與地位,卻愕然發現「文文」不見蹤影。Wing不死心,在街頭巷尾刊登大幅廣告希望「文文」現身,而東東也在家人的鼓勵下,決定接受Wing的心意。在一番不算太大的波折之後,當然就是happy ending啦~^^

好久沒看港片了…我以前從來沒看過梁朝偉的片子(汗)…他的眼睛果然超會放電的呀!*+_+*(←對大眼男沒轍)邱淑貞很可愛vv(這劇情其實是有點唬爛的,但她演得真不錯!)還有葛民輝超搞笑…他的搞笑方式跟周星馳有那麼一點像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