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震

昨天日本有地震,震央聽說在Disney附近,東京震度是四級左右…為什麼提這個咧?因為潤潤在秘密留言板上留言啦~*>ω<*說他家裡櫃子上的東西掉得亂七八糟,電腦螢幕還差點被砸到…(原來潤潤是用iMac啊…嗯…)

--
這種時期對P團的任何消息都很敏感…*=.=;;*

留言

  1. 看到iMac就忍不住來留個言
    日本很多藝人都用Mac的電腦...
    ...應該說日本人大部分都用Mac
    說真的Mac很漂亮
    而且他不會中毒就是個很大的好處
    所以也想要讓我買一台iMac來玩玩(電腦裡面有四匹馬的怨念)
    (我同學就有人在玩Mac,不過他的是NB)
    (其實這和文章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口=)

    不過還好潤兄的螢幕沒被砸到
    不然可以說是整台報銷..那他應該會痛哭吧
    (iMac螢幕=主機)

    回覆刪除
  2. 嗯,根據本人兩年多Mac歷的使用感想…

    Mac比Windows穩很多,不會中毒,當機率低。但有一點很麻煩的就是目前常用的軟體大多是針對PC和Windows使用者開發。當然Mac專用的軟體也很多,但不好找…

    而在台灣,Mac的東東好像也只能去專門店買吧?所以我家的Mac四、五年前買的,到現在還晾在那裡,根本沒得用,超慘!(那台就是iMac…=.=)

    所以我的看法是,Mac是不錯用,但要等到軟、硬體環境都發展成熟的情況下,我才會考慮去買。

    回覆刪除
  3. 是阿,缺點就是軟體不易找(但都套裝在裡面)
    不過現在微軟為了要賺Mac使用者的錢
    所以開發了一些MAC可以用的微軟軟體
    不過那個MSN還停留在最初版..(這倒是無所謂)

    我同學給我一些好林克,所以大概都可以應付我的要求...(有會玩電腦的同學真的不錯)
    其實想換MAC..祇是想要搞怪而已..哈哈
    ㄟ..你用過MAC,那你一定電腦不錯吧..

    回覆刪除
  4. 沒有啦,我會用Mac完全是工作所需(被逼學會的:P)其實我覺得PC和Mac各有好處,只要習慣就會覺得很好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