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行的誘惑

今天在佳佳看到一連串讓我口水掉滿地的東東:首先是大哥的「DOOR」,是初回盤啊!(內心吶喊:可是我不.想.要DVD!*眾毆*)再來是「A variant BUD」&「A deformed BUD」!竟然兩片一起出現是怎樣呀!?還有La'cryma Christi的「GREATEST HITS」!Mr. Children的「四次元」!我佳佳也不是第一次去了,但為什麼才隔了兩三星期就突然冒出一堆好物!?

但是基於八月就要去日本廝殺,我強迫自己的目光離開上面那些東西……對,一切的一切,就等八月殺去二手唱片店!!*><*

最後跑到光南買了一片柚子的「Going」(2001-2005精選),送很可愛的海報~vv不過聽了以後…坦白說有點失望耶…不會難聽啦,大概我的耳朵被養壞了,平常聽慣了暗黑的某K、妖豔的某K、充滿磁性的某T,聽到北川和岩澤這麼純樸(?)的歌聲一時實在不習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