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家的不二子

剛剛跑去TAKA兄的blog晃了一下,看到一段「不二子的blog」:(不二子是TAKA養的西施犬)
でさ、オウチかえってきてしばらくしたら「仕事いってくる」ってTAKAがでかけちゃったのよ。なんでも握手会っていってたけどホントかちら?どっかのかわいこちゃんと浮気?でもしてたら地獄突きの刑にしてやる ウヒヒ

(對了,TAKA回家一會兒後,說「去工作了」便出門了喔。說是什麼握手會的,是真的嗎?還是跟哪裡的可愛小姐有外遇?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給他下地獄的刑罰,嗚嘻嘻)


…這應該是TAKA自己寫的沒錯吧?*=△=;;*

--
P團官網的更新……
廣播節目全都是那位大哥一個人在上嘛!!(掀桌)在家養老的三人組你們趕快出來發個聲呀~*\>□</*潤潤如果要去FILM TOUR的話把小愛和爸爸也拖去啦!八月某人的TOUR,老婆好歹也要去捧場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