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跟友人V去西門町「掃街」,逛到一家很大的海報店,裡面小風的照片多到我眼睛睜不開!差點想抱一張幼齒時期(炸)的小風回去…幸好扁扁的錢包提醒我我今天不能亂花錢,所以眼睛吃完冰淇淋就算了~*^.^;;*

那家店還有賣一些ACG的貼紙、明信片等等,但看到有很多貼紙是剽竊「日本同人網站」的圖片製作而成的就感到很無言…那應該是違反著作權的吧,丟台灣的臉(=_=#)大多是以偶像團體為主,像小導的也不少(但還是小風最多,甚至比J家的還多?)好不容易找到樂團部分…只有G團、LUNA SEA、L'Arc,P團只有一張,而且還不怎麼好看(默)

差點也想抱一張G團的海報回去…因為那張是集合96~98年間的造型--那時期的TERU超帥的!!*>////<*但最後現實戰勝了花痴(笑),我得以全身而退走出那家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