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通靠PIERROT(←意味不明)

**本篇非關政治(←廢話)**

沒想到我一直潛水看人家日記的MIIROさん竟然也知道這個地方,真不好意思(汗)。昨天還透過她介紹認識了廣州的ピエラーSRさん!(SRさん的日記我也是日日去偷窺啊*自毆*)昨天不知不覺就掛網聊到一點多,今天一早差點起不來*=.=;;*

但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跟人聊PIERROT實在太開心了*^v^*MIIROさん和SRさん都是好人呀!!*><*不但親切,還寄給我好多美美的P團圖,讓我可以流著幸福的口水入夢*爆*DICTATORS CIRCUS 7的照片真的很讚,大家都拍得帥帥&美美的。另外,SRさん也是超級アイジャー,有一半時間我們都是在發AIJI的花痴*爆死*(我也入境隨俗跟著喊「jiji」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