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到某位大哥

就來說說那個真的「FREEZE」掉的P團的近況…*=_=*

這些消息,既不是FOLLOWER也不是CYCLOIDAR的我,都是從人家的日記偷窺得來的~(淚)

首先是村田兄,前陣子好像跑到米國一個叫做New York的地方去了…接下來就不要說你想在米國開LIVE!!*用力指*←其實是想說『在那之前先給我滾到台灣來開!!』*>△<*總之,大哥的撈錢行動仍在持續中!!

再來是村田弟…這個我就不清楚啦(眾毆),只知道大哥有在他幫Kouichi(前Laputa吉他手)彈bass的LIVE現身…果然是弟思いリーダー!*>▽<///*

再來先說一下白天不小心看到的某pierra的日記,話說潤潤前陣子不是種向日葵嗎?似乎是……失敗了*汗*,結果現在潤潤再接再厲要種紅蘿蔔!?*爆*希望在潤潤把家裡搞成菜園之前P團能復出啦……*=.=;;*

然後剛剛跑到秘密留言板去……嗚喔喔啊啊啊啊~~(←意味不明內心吶喊)

小愛終於終於終於留言了!!!!!*T□T*

媽啦距離上次留言有兩個月!!知道小愛還平平安安就感動得想哭啊!!!(<AIJAR病)誰叫我既不是FOLLOWER也不是CYCLOIDAR(←強調),更重要的是身邊沒有半個pierra同好……*>□<*

所以看到小愛的留言真的超想哭的…留言的內容也令我想哭…原來小愛前陣子得了重感冒!?哇哇,美人的身子太虛囉…既然是這樣也不忍心苛責他怎麼到現在還沒活動*TxT*…都是你害的啦大哥!(某K:干我何事!?)

小愛的留言時間是在昨天的五點多(真早起啊…?),然後今天晚上七點多出現了潤潤的留言!(果然是好姊妹啦!心有靈犀一點通啊!*感淚*)留言內容則是說天氣多熱多熱,還問店長有沒有看星戰三…等等。

因為看到了吉他姊妹的留言而心情大好~*>ω<*

--
然後爸爸呢…恐怕還是在家裡打GAME吧…(完全沒其他消息;;)

留言

  1. JIJI說生病那天是大哥出發到NY那天,到了大哥回來那天JIJI便說病好了 XDDDD
    MIGI san你說關不關大哥的事???

    回覆刪除
  2. 什麼什麼!?是真的嗎?*>□<////*
    這簡直太明顯了吧…
    大哥(在我心中)的罪狀又多加一條了!←明明知道自己老婆身體虛,還跑那麼遠給老婆擔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