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下面提到的那鍋木吉他雙人組「DEPAPEPE」,原來已經出道了。他們在PJ表演的歌就是剛出的單曲「SUMMER PARADE」,不過網站上試聽的版本遠不如PJ的現場演出啊…

二、
P團的DCⅦ開放FOLLOWERS會員通販DVD…哼哼,反正我不是會員…(蹲在牆角畫圈圈)

三、
大哥在訪問中說道『不是為了讓自己隨心所欲而開設事務所,而是為了鞭策自己才開設事務所。』(出處:某pierra站)…看到這句真不知該說什麼,也許和那位日本pierra類似的感覺--KIRITO是那種會把自己逼到極限的人…因為只有這樣努力工作,才能感受到自己生存的意義…真的…活得很辛苦呢(T_T)

四、
明天ORICON週榜會先公布部分名次,G×E沒意外就是第一吧。第二大概是BUMP OF CHICKEN或SAS,L'Arc頂多第三…個人看法。不過,L'Arc這支單曲出了至少三個封面版本,而且封面比較好看的那個版本好像是這週才會發行?…不知商業考量為何?是說這週或許也沒希望,No.1八成會被SMAP拿走。

五、
昨天把「The Missing」的前面部分看完了…然後就…又看了一遍(爆死)。看到片尾眼眶還是濕了,唉唉…不過這部不像某些電影一樣可以被我看到爛掉也看不膩,一來片子長,二來,感人的片子,本來就不適合看太多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