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的祝福

祝小風出道五週年紀念!!

(…事實上沒記他們的出道日…||||)

五週年啊…比照一些藝人可能不算什麼,但在日本那個被J尼斯大軍壓境的地方,少男團體要撐過五年,也很不簡單耶…小風你們成功啦!^Q^d

五年讓三隻小孩變化了不少,雖然我好像是從03年才開始認識他們的(不過04年才知道團名的正確寫法*汗),但這短短三年…

電眼美少年主唱變成電眼筋肉男主唱

更別提剛出道的羅莉時期了!(承認當時就是以為主唱是羅莉所以還滿不屑的*揍)但看看左邊的leader…又覺得五年好像也還好?平平都是五年,你的臉除了故意被我忽略的小鬍渣之外怎麼一點也沒變啊~!*吶喊*

阿龍…從來給他的關愛眼神都少到覺得很對不起他…但深深認為,小風少了他是絕對不行的!一個團還是要有個認真打拼的好男人!!一直在旁邊扶持著大孩子主唱和my pace團長…辛苦了。期待哪天聽到小風演唱你的作品!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