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POP JAM

倖田來未:今天的曲風和造型都有點像濱●步…(不過兩個比起來我喜歡倖田)

スキマスイッチ:第一個訪問…兩人好像幫動畫「大雄與恐龍2006」(2006年版?小叮噹也在炒舊作啊=.=|||)的某兩個角色配音和唱主題曲。主唱大橋的歌聲也算很有特色吧!

w-inds.:新曲太讚了啦!!>▽<////

再次確認我果然最愛他們唱舞曲了~~從一出場就讓NHK大廳被尖叫聲淹沒的這位帥酒保是哪位!!少爺的髮型再次驚到我!但因為曲子好聽所以什麼都好!涼涼的笑容超迷人~~三人的舞蹈動作也實在太帥!而且少爺的喉嚨狀況好到讓人發抖啦!就是這樣!不要刻意飆高音也可以很完美的!(改天殺去買這片單曲~)

melody.:又是一位混血美女~很會畫畫呢!畫的西川好像啊!歌也還不錯。

HYDE:雖沒訪問但開場前有一段影片介紹。很愛阿豆這造型(如果是黑髮更好),但曲風並不是我喜歡的,so…f=.=;;

華原朋美:對不起…之前對她並沒什麼好感,但今天印象大改觀!唱得很好聽耶!^Q^

接下來…本來看片頭預告以為沒訪問的…

Janne Da Arc訪問~~!!!T▼T

嗚嗚~難得PJ製作單位聽到我的吶喊了…*拭淚*而且是西川一人訪問耶!但很可惜時間很短,而且只有yasu和土屋禮央ka-yu有發言。訪問內容是關於「振り向けば...」的背景,也播了一些電影「HIRAKATA」的片段(原來Janne在片中是到枚方高校去開LIVE)。果然主要疑問是:為什麼紀念母校的歌,曲子卻是唯一不是這學校畢業的人寫的(笑)。ka-yu先生則回答是依據電影的印象來作曲。(如果我沒聽錯,西川好像有提到今天就是枚方高校最後一場畢業典禮,難怪會選在這天登場啊~真用心!)其他三隻都沒講到話,而且曲子好短…最後的吉他聲喀得好突兀…

然後是新人單元和ELT唱歌…沒啥特別的感想…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