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充!!

你怎麼可以這麼帥!?

(↑毫無意義的質問)

不用等到下星期就可以噴淚了…雖然在日文網誌已經吼過,這裡還是想吼!今早「ハルカ」,猿丸先生帥翻啦!!就在女主角ハルカ知道好友與前未婚夫(=一直被我罵的沒出息青梅竹馬)私下互通電話、心情黑暗到最谷底時…猿丸先生就騎著BMW摩托車若無其事出現!雖然上星期也有登場但其實在劇中是設定兩人隔了快一年沒見(←快搞不清楚時間了)…剛開始,ハルカ還能開心地述說這段日子發生的一些喜事,但終於止不住衝動…

可以借一下肩膀嗎?

說著…ハルカ就走到猿丸先生的身旁,頭倚在他肩膀上,「好溫暖…對不起,可能想哭了…」ハルカ靠在猿丸先生的胸前,壓抑多時的眼淚掉了下來…而猿丸先生--


這表情可讓我的心臟揪上一整天…

まっちゃん果然演技進步~(笑)雖然圖片小可能看不出來,但早上用電視看時,まっちゃん這時的眼睛是的啊!有淚水在醞釀ing!

兩人在由布岳下相依相偎…嗚呼~畫面美到讓我要哭!回到ハルカ家裡後,まっちゃん還是繼續帥…(陽光怎麼可以這麼正好打在他的側邊!整個帥到像是童話人物////)

11:45重播當然也沒錯過(←重度中毒),直到月底全劇播畢為止恐怕要每日一吼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