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誇張

※某團fan勿看,キリター勿看,導fan勿看※

↑這樣說大概也沒人看得懂

本來以為某團只想吃下單曲榜,沒想到連專輯榜也要一起吃!?雖然與我完全無關但我就是看不慣某事務所的這種作風啊(另一團是連演歌榜也要吃…這算什麼?)話說回來八卦聽多了,對某團實在生不出好感。看看去年日記,第一次看到某人時還覺得頗可愛的…(目光遙遠)

以為大哥今天發片,看榜單TOP20沒個影子不禁大驚,再去查…原來是明天發(好像也沒差)。夏天又要solo TOUR,最好有這麼勤勞!今年過到現在除了野音會有新曲,跟去年有啥兩樣?等著小愛的project啊!潤潤別當宅男了,快把「企畫」拿出來啦!

昨晚第一次做小導夢,但卻是很對不起小導的夢…(T_T)說出來會被天打雷劈…問題是我為什麼會做這種怪夢?難道是因為看了某件不幸新聞??總之,這個夢絕對跟現實相反!小導四隻都健康平安地活著啊!現在ORICON的影片廣告每隔幾十秒會出現宏宜的特寫,真不錯///*傻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