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連續劇這樣可以嗎

大概是看「風のハルカ」以來最亢奮的一個早上…

猿丸先生跟ハルカ接吻了啦~!!

作夢也夢不到這種畫面啦~~*大哭*。這集絕對是永久保存版啦!

容我發一下花痴…今天的まっちゃん帥到讓我要哭…不管是微笑、欲言又止、深情注視ハルカ…每個表情都好棒,突然好恨家裡電視沒有錄影功能~待會一定要去找有沒有截圖可以抓回來供奉!

早上在電視前亢奮完馬上去看日本網友的感想,很多人被閃得很高興(笑←不過正巳派可能都氣到不想發言了)儘管已經有劇情大綱,實際劇情卻遠遠高於大家預期!不得不佩服NHK,果然把大家都騙到了…希望這集收視率也會很高啊!上週收視率(關東地區)最高的一集就是猿丸先生和ハルカ重逢(↓下面罵「松岡充你怎麼可以這麼帥」那集)。即使有正巳派在酸說不一定所有人都希望猿丸先生和ハルカ在一起,但我想,支持猿丸先生的人還是比較多吧!

逛了一下blog,發現有fans在罵ハルカ^^;哎哎,這也是劇情需要呀…不過能跟まっちゃん演情侶真的很幸福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