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應該也算是很重要的一回吧…猿丸先生跟ハルカ求婚…

又是沒被感動到(=__=|||)

跟看「人にやさしく」完結篇時差不多感覺。

猿丸先生!這種時候就不應該穿斯納夫欽披風了嘛…而且在那麼多人面前求婚是怎樣…雖然對你來說也算是一種進步,但一點都不浪漫、也不感人…「無論走到哪裡、看到什麼都會想起妳」這種話也不該在大家面前講,整個變搞笑!太做作!ハルカ反應也有點僵硬,連自始到終都是猿丸ハルカ派的我也不禁要懷疑「你們倆真的要結婚?」。不該是這樣子的啊!反而上週那種意在不言中的氣氛比較好!在最後一星期才搞什麼電影讓個大鬍子監督莫名其妙跑來撒野,修行回來的正巳看不出明顯的長進,最後又是這種老套大團圓&求婚…上週那麼細膩的拍攝手法都被破壞掉了…是怎樣…(碎碎念不停)

就算まっちゃん再怎麼可愛(喂)也不能挽回我的失落感…

明天開始或許就不能上網了…求「索~涅特」行行好,趕快把我的申請送到中華電信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