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週PJ

登場順序有變動…
1. 倖田來未 2. スキマスイッチ 3. w-inds. 4. melody.
5. HYDE 6. 華原朋美 7. Janne Da Arc 8. Every Little Thing
MARIA是新人單元…其中只確定melody.一定有訪問,那麼緊接著的海豆就不大可能?還有Janne…這位置好微妙啊!但覺得很有可能是ELT有訪問!(因為PJ每次都與我心願相違Q_Q)

想聽Janne講話啦~~!!*大吼*

*

WaT專輯首日第二!嗚呼…果然輸給某人了…不過想拿到徹平簽名的瑛士同學好可愛*偷笑*…就承認你自己是徹平後援會的第一號會員吧孩子~上次在MS也說「回家看節目後就成了徹平的歌迷」了vv我大概會買通常盤吧,比起寫真集更想聽到兩人講話的聲音~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