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一天

好不容易要跟亞X(或東X)切斷N年孽緣,沒想到新申請的「索~涅特」有過之而無不及…快被狀況外的客服給氣昏了啊!混帳!月底肯定會出現網路空窗期了啦…是怎樣啊「索~涅特」,不要讓我還沒開始用你們的服務就先被你們氣死好嗎!?

如果明天的「ハルカ」有まっちゃん會讓我稍微欣慰一點(=.=)。五月日本要做「ハルカ」特別節目,最關心台灣有沒有得看?更關心猿丸さん會不會登場啊~~(←末期)

跟睦ちゃん去掃街,入手惡靈聖典7…沒想到●●的真面目是●●…K2戲份好少~也買了犬夜叉44…雖然很失禮,但是高橋老師的作品中,會讓我考慮要不要買最新集的,犬夜叉是第一部!受不了這部漫畫的步調了~連複習都不想,只希望趕快KO奈落!要不是怕漫畫過陣子又漲價,這部真的很不想再買下去。

在雜誌瘋看到驚人的光景…卡通滿天下!十本偶像雜誌九本是卡通封面(不然就是某龜)夠猛…我偏買了JUNON(笑),因為有好孩子特集!還沒仔細看,不過覺得買對了啊!自拍照片好讚~徹平超QQ!瑛ちゃん太帥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