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RICON

例行的碎碎念…先說一下,剛剛看了大哥首日成績,第四名喔!不錯不錯…TOP20應該有希望囉?(我標準會不會訂太低:P)

其實是想說小風啦。上週新專輯第四名,表面上名次不錯,但看銷量讓我傻眼了--四萬…跟第三名的亞細亞功夫世代整整差了十萬有餘!要說還好嗎?再看上一張專輯初動成績,是七萬多,這代表什麼?代表小風的購買群流失很嚴重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少了快一半!照這樣子看來,現在會買他們單曲或專輯的,可能只有「每出片必買」的那種死忠歌迷了吧。現在有四萬多人…過了一年會變成怎樣呢?

講現實一點,小風再怎麼多才多藝,目前仍然算是「少男偶像」,所以除非像某雙人組那樣唱了一首復古風的曲子、因而吸引到別的客層…這種特殊例子,少男偶像的購買層永遠都是那一群吧。而且就我所知,他們除了歌唱在其他領域參與程度並不多(我平常沒追小風的新聞,所以有錯歡迎指正…),也就是說要為公司賺錢,主要還是靠CD銷量吧。如果連這條路都這麼岌岌可危,前途難免令人憂心了…

因為很看不慣某事務所的作風,所以多少希望有人可以跳出來跟他們相抗衡,不過看到小風這麼辛苦,小導的銷量也未見起色…唉,只能感嘆,經紀公司的力量還是很大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