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李安

坐在電視機前盯Oscar盯了四小時果然值得,恭喜李安獲得最佳導演獎!!「Brokeback Mountain」沒得影片獎,但能拿下劇本獎和配樂獎也很不錯了!說到配樂,這次配樂獎的設計真讚!那位小提琴大師拉得好好聽~聽到最後的BBM配樂我的淚腺被刺激到了…T_T(看影片感覺還不會那麼深刻,但聽到音樂就想哭是為什麼)

角色獎其實不太意外,Jake和Heath雖然可惜不過他們還年輕,將來不可限量啦!只有女主角讓我有點驚喜,Reese Witherspoon致詞時高興得聲音都在抖。Joaquin Phoenix沒得獎,Reese也特別提到Joaquin的敬業,然後鏡頭一直給他特寫~看得出來他也很高興!(發現他發福好多喔…)

中間很多小獎我都跳過去…但如果是頒給非英語國家的人士我都會注意看,像得紀錄片獎的法國、外語片的南非、配樂獎的阿根廷…這些人的致詞都特別讓我感動~

留言

  1. 忘看了...哎呀呀~~不过这边媒体都很看好李安的,还专门开了个BLOG,果然不负众望啊~~那个奖应该是李安最想得的了,份量十足~~

    回覆刪除
  2. 李安之前是說他更希望片子能得獎啦,代表對所有工作人員的肯定~不過我覺得能得導演獎已經很棒了!BBM可能還是太爭議的題材了吧,反正很多獎項都已經肯定過這部片子的成就了,不差Oscar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