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Million Dollar Baby

星期天在第四台看的片子。感覺跟BBM有點像…都是步調很慢,看完有種淡淡的心酸…就連主角的際遇也挺像的,女主角Maggie在拳擊場上的那段連戰皆捷的日子,就跟Ennis和Jack在斷背山共度的時光,短暫,卻是他們人生中最美好、最燦爛的時刻。

這次Oscar的結果似乎被罵得很慘~雖然我也覺得BBM不能得獎很可惜,但因為沒看過Crash,無法說什麼。看到有些BBM的支持者搬出Shakespeare in Love和Gladiator說是Oscar最佳影片的「反例」,其實…這兩部我都還滿喜歡的說…(我的口味跟影藝學院差不多嗎?f=.=||||)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