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初聽感想

除了單曲之外,夏日、道標、オトナシ這幾首是目前比較喜歡的。雖說WaT的音樂風格其實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但要支持他們當然要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囉!希望台壓賣得好也能增加他們來台的機會啦!(話說昨天去光南,連店裡播的音樂也正好是他們的專輯)

歌詞本…我買的也有折痕(=.=)算了…自己要用的東西就無所謂啦。裡面的照片…瑛士同學每張都在耍酷,徹平的笑容感覺很不自然耶…還是笑出魚尾紋來比較可愛啦~

買普盤當然是為了附錄的對話!首先是對出專輯表達感謝之意,接下來就說到夏天的計畫?從這邊開始又在考驗我的爛聽力…*泣*。我只聽懂一段就是瑛士「要」徹平夏天去嘗試高空彈跳(徹平笑著說「為什麼要用命令形啊?」)之後好像談到戀愛的事吧,什麼命運的邂逅之類的…要互相介紹女生給對方之類的…(95%聽不懂)之後再來慢慢聽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