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得越高跌得越重

昨晚看到P團新照本來正hign,樂極生悲,睡前被不請自來的死小孩搞砸心情,從那之後到現在整個不爽,死小孩退散退散!*¯皿¯+*

跟睦ちゃん去逛街,因這星期已買過衣服所以不想再花置裝費了。倒是在安利美特敗了「惡靈聖典5」(終於出了啊!但這集K2戲份好少,怨…)和不小心看到的「夢回綠園」DVD,因為太便宜,明知道自己的米蟲身份還是忍不住買了啊!但是家裡被死小孩攻佔,今天看來也不能回味DVD了…死小孩快滾啦!

去西門町吃焗飯,店裡生意好得亂七八糟,排隊點菜人龍一度延伸二十公尺!?…味道不算太差但應該不會再去吧…*=_=*

在安利美特順便找了一下「Pink的遺傳因子」,看來真是搞笑H系少女漫?不過我比較想看真人版*滅*…CIA有同好截了日劇第一集的圖分享!大感謝!女主角比男主角攻耶~~*爆死*宏宜好可愛呀~好幾個角度超美的(演技需要改進也是實話吧,不過leader是第一次咩!難免的!←溺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