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主題

最近生活還真是挺單調的,也沒有八卦談,早上終於KO了最後一篇作業,現在又不知道該幹嘛了~(天音:你的statement呢?學校呢?該申請的東西呢?)嗯…其實還是有事情做只是暫時不想去做*眾毆*

上週末是某販售會的日子不過跟我沒關係,雖然請到了某大物聲優,但想到要花錢進去跟人擠就一切卻下!還有…大概是因為我對BL CD沒興趣的關係,我對某些fans提的問題實在很感冒耶*=_=*(幾年前中原さん來也是盡提些敏感問題…)私心最希望請到的聲優是高山さん、緒方大姊和大關!

慶祝團長大人生日,今天連續放送三片L'Arc精選(笑),包括平常很少聽的1998-2000和c/w這兩片…不知為何finale和Pieces今天聽起來特別讓我起雞皮疙瘩…(finale第一次聽還以為是kenちゃん寫的,看到作曲是團長大人著實愣了好一陣子)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