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Green Wood

結果還是忍不住先看了DVD第一集(順便擋一下死小孩的噪音)。這片收錄兩集,第一集是漫畫第一集的「精華篇」,第二集則是動畫原創劇情。

人物作畫方面,光流長相跟原作差得最多吧~(完全是兩個人;;)其實光流在漫畫中也常常變形得很厲害…至少動畫中還能維持同樣的長相*爆*。忍是還好,一也和瞬就比較接近原作囉。啊,還有一弘和古澤學長跟漫畫也差滿多的…

聲音方面因為早就聽過,大致上沒啥特殊的感受…大關的聲音還是一樣讚啊vv唯一不能習慣的是渚的聲音…可能是因為漫畫裡的渚給我印象是那種(沒地位的)大姊大吧,覺得鶴ひろみ小姐的聲音好像太嬌滴滴了,有點沒力…

第二集的原創劇情是渚為了報復忍而綁架了瞬的弟弟麗名--不過結果當然還是被忍整得很慘*汗笑*…個人覺得這集的主角是--那堆墨鏡軍團*笑*

一定要提的是聲音特典!!沒想到這麼棒!!是大關和岩田さん的對談,而且兩個人都裝老頭聲音!裝得超棒的呀!!完全沒想到大關的老頭聲音這麼逼真!後來變回忍的原來聲音簡直差太多!這就是職業級啊!プロだよ!!而且兩個人一直在搞冷笑話,還順便取笑了佐佐木さん和千夏大姊~*^^;;*期待下一片的聲音特典啊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