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 in MS

下雨不想出門,因此撿到了看MS的機會--有L'Arc出場!這集約當「Link」發行時播出,ken還柱著柺杖,跟其他團員不同入口進場,kenちゃん笑說自己是從「翻譯員」的入口進來的。

L'Arc上節目時大多是hyde和tetsu站前面,ken和yukihiro分別站在兩人後面,但今天因為kenちゃん站在hyde旁邊而tetsu又站hyde後面,本來習慣站tetsu後面的yukihiro一開始很自然站在後面,後來大概發現這樣變成一排三個人才趕緊站到kenちゃん後面…好可愛~只是被kenちゃん擋住根本看不到人了…

某新聞團的人數有少?好像只來六個,除了山下和那個小山之外其他人沒機會開口。聽說山下有胖八公斤但看不出來…是以前太瘦了吧?後來新聞團唱歌時總覺得他們跟旁邊的小傑尼斯搞曖昧…*毆*

這陣子一直在ORICON看到O-ZONE,原來是個東歐帥哥團。他們走紅歐洲的冠軍歌「DRAGOSTEA DIN TEI~恋のマイアヒ~」在日本也因某動畫而紅,好玩的是這支動畫運用原本的羅馬尼亞語歌詞中,和日文音相似的字作為笑點。所以原文歌詞的意思跟動畫是不一樣的。不管怎樣,配上動畫真的很有趣,難怪會這麼紅了!

重點當然是L'Arc!偽高中生登場啦!團長穿得也很年輕!兩個人待會可以跟某新聞團一起回某J事務所!(笑)不過某豆為什麼要用那麼兇狠的表情唱這首快樂的歌…(難怪你們不得巢鴨歐巴桑的歡心←見PJ)kenちゃん坐著飆吉他好神!不時還用挑逗的眼神看鏡頭~(←想太多)

最後謝場時發現L'Arc三隻站前面,只有yukki遠遠站在高一階的舞台上…好可愛啦!下週有GLAY跟EXILE…某新聞團為什麼又要出現…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