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After Tomorrow、少年俱樂部

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雖是搞特效的片但傳達的危機意識還滿值得思考的。而且前陣子美國遭遇的颶風Katrina也隱約透露人類的浩劫並非不可能到來。不過到那時…說什麼也沒用了吧,只能自求多福囉~

by the way,Jake Gyllenhaal好可愛喔~(喂)該不會只有我覺得他跟那個CSI: Miami的Ryan長得很像吧~都是大眼可愛男生~剛剛發現他年紀竟然比我小…*倒*

*

晚上看了傳說中的「少年俱樂部」--原來這部在NHK播我以前都不知道,終於把卡通團的全員記起來啦!(←沒什麼好驕傲的)

龜梨跟赤西是之前就認識(但赤西長相怎麼跟印象中不同?),田口淳之介滿可愛的呀!感覺有像某風團的某涼!田中聖眼睛很像某男星,上田龍也話不多一副酷相常看地上…中丸雄一則是像導團的leader+某放電弟弟除以二…(←結果硬是用VF家的臉孔在記J家人的長相*毆*)

這集還有龜梨和赤西五年前的影片…媽呀男大十八變啊!十四歲的小龜梨還真是…毫不突出*眾毆*…怎麼五年後變這樣!?太瘦了…排骨了啦…反觀赤西還正常一點…

其他…上次跟新聞團在MS搞曖昧的原來是Ya-Ya-yah,裡面有隻像迷你松本潤(啥)的原來叫山下翔央…還有一個團叫JJ. EXPRESS…根本是正太團呀…雇用童工呀~(喂)還有一兩個團不過沒什麼印象,除了一個叫Question?的團… J系美少年樂團!

真服了J事務所,各領域都照顧到…主唱…我覺得很像某J團的某y主唱~(fans別打我)個人最中意的是那隻鼓手啊~好Q啊~vv(眾:沒人問你)

比起一堆瘦不拉機的小孩還是師兄們健康!特別來賓是今井翼,另外訪問V6的三宅和長野,播放一小段十年前的V6影片……坂本的臉完全沒變!!*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