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愛歌

「Promised land」by L'Arc~en~Ciel
HEART是很多人都說讚的專輯,但推薦這首的人卻不多…怪了?我自己第一次聽HEART時是最中意birth!,現在則最喜歡這首(winter fall是至高無上的地位了),全曲充滿節奏感,吉他也難得鏗鏘有力*笑*。後來還出現一種「DEVIL」的低吼聲,滿特別的。

「Dry?」by Janne Da Arc
有些歌啊非得用耳機聽才知有多棒,像這首就是!SINGLES這片本來最中意seed和瑪麗亞的爪痕,昨天一時興起把「Dry?」燒進iTunes用耳機聽…不聽還好,一聽簡直是驚到!A旋律竟然有鋼琴伴奏!間奏的guitar速彈帥到爆!こここ、これはまさに神の技!youさん萌え!津田豊さん萌え!(<イキナリ本名)yasu的連續歌詞也聽得超過癮的!

「Last Bouquet」by ガゼット
從B旋律才開始覺得好聽的曲子*汗*…

「Cureless」by L'Arc~en~Ciel
會喜歡這首大概是因為跟Blurry Eyes有點像吧!guitar帶起前奏,A旋律轉以bass為主導,過了兩段來個guitar solo,兩首曲調都是輕快又帶有莫名的哀愁,速度也差不多。

「眠れない日に見る時計」by 黑夢
feminism中去掉Miss MOONLIGHT最愛的曲目~曲子對我而言還好,key point還是在於清春さん慵懶卻又能讓人興奮(?)的歌聲啦,實在佩服,聲音到底是怎樣才可以抖得這麼棒啊*>X<*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