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MOTION

松岡好可愛……vv←對大眼男沒轍)

好久沒看這節目了…今天是為了SOPHIA而看!節目一開始在耍冷--出現兩個松岡!?松岡一號(?)穿浴衣耶,好萌~(喂)接下來就是SOPHIA上場,第一首「青い季節」,這首有個轉調滿特別(不過每次唱到那我都皮皮銼)。第二首是大愛歌「街」!我唯一把歌詞背下來的SOPHIA曲…可惜好聽的guitar solo縮水一半。之後是訪問及表演。簡略感想:

THEイナズマ戦隊:主唱聲音有點像PornoGraffitti的AKIHITO
サラブレンド:主唱感覺像櫻井和壽…
少年カミカゼ:一女五男的組合,曲風像某柑橘團…*=.=*
椿:漂亮姐姐,歌聲和打扮感覺像平原綾香
D.D.D:女版的小風…(一女唱,其他三女伴舞&合音)

↑因為不知怎麼形容所以都用比較熟的歌手當比喻

最後輪回SOPHIA,先是公布問卷調查結果,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第一個問題:哪些因素在支撐著SOPHIA?(SOPHIA今年出道十週年)歌迷的意見是:
  1. 松岡充的笑顏(沒錯,松岡笑起來好Q啊vv)
  2. 赤松芳朋(鼓手,暱稱トモ)的默默努力(哈哈,居然被我猜中耶。自從看了摩緒老師的同人本後就認定トモさん是這團的苦勞人了…^^;;)
  3. 豐田和貴(吉他手)的療傷力

訪問完了又唱兩首歌,「黒いブーツ~oh my friend~」歌詞好可愛,很有趣,最後一首則是西洋老歌翻唱而成的「青空の砕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