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之夜

昨天坐在TV前一次看四部(嚴格說是三部)片但沒一部是完整看的…(因為三部都想看)

首先是「CSI犯罪現場:邁阿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這影集。雖然沒完整看但感想是還不錯,小組裡每個人都好帥…David Caruso演的組長酷到不行!後來出現的小帥哥萊恩也吸引我不少目光~*毆*

再來是兩部恐怖片(←自虐)「Wrong Turn」和「Deep Rising」,剛好是『山 vs. 海』。前一部是說六個年輕男女在深山中被三個食人魔追殺,後一部則是常見的海洋怪獸片。

「Wrong Turn」本來是限制級,被西片台剪成普通級(爆),雖然我也不太敢看血亂噴但剪太多有些畫面變得很突兀。這部片子比較噁心的是在前面,例如主角在食人魔家裡看到的那些瓶裝人體器官,食人魔面孔看清楚後反而不覺得可怕。(還有我一直覺得那個怪老伯也很像食人魔一族)

「Deep Rising」的海怪一開始覺得很噁但想到是電腦動畫就沒那麼怕,只是血未免噴太多了吧…;;最後也滿扯的,男女主角是騎水上摩托車逃生,但另一人卻靠著一個浮板就漂過去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