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

太久沒做事腦袋手腳都生鏽,開始懷疑自己沒有當SOHO族的資格*=_=*…還是應該早點考試比較好?這種不上不下的生活好像待宰的肉豬…要嘛就考得好然後開始盡情墮落(喂),要嘛就考不好然後認命繼續補習?(不過如果是這條路一定會比現在更慘)

沒有目標地活著,真的很無奈…

*

轉換話題來談談Advent Children…因為我看的是沒字幕版所以劇情完全無法評論--其實本來我也只是想欣賞美美的人物而已。

美形度真的沒話說啊,下面的無營養心得故意忽略主角…不是不喜歡他啦,是因為比起那種愛耍自閉的男主角還是個性可愛的男配角比較搶眼咩!對啦就是那個神羅兩人組!Reno好可愛~~vv每個表情和動作都超生動可愛的,藤原さん來配這種熱血笨蛋好適合呀,跟Rude大叔搭檔絕妙無比!還有社長!…我得承認我被綁著繃帶的社長迷惑了////(←變態)後來看CAST表赫然發現諏訪部さん的名字,可惜他配的那個角色台詞不多。

還有Sephiroth!在火焰中的姿態美形是美形但嫌有點瘦弱(?),不過跟Cloud打鬥時就好多了!魔王!聽說某句對Cloud說的台詞是:『跪下,讓我看你求饒的樣子。』方塊艾尼克斯公司你們擺明要公認官方CP啊!

Kadaj…昨天稍微繞了一下別的blog,發現在同人女眼中他是唯一能被美少女Cloud攻的人*爆*(若以身材來論,的確是!)尤其是Kadaj的最後一幕已經被CK派奉為經典了…(我在看時倒是一點感覺也沒;;)再說到另兩個銀髮兄弟…Loz還有點特色(至少也跟Tifa打過一架),但Yazoo就真的如某網友所說:完全沒有存在感!(只把他當成Kadaj的分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