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第九話

為什麼我還一直以為今天是最終話…

這集真是太熱血啦--!這集的主角不是伊東也非伊藤,而是眾網民啊!大家在秋葉原合力尋人的那段感人到爆表(飛機雲超誇張…)~最後多虧花梨點醒電車男!還有陣釜魔王也將功贖罪了,變臉超經典!!開頭還是凶神惡煞的啟介遇到魔王變臉也被驚到皮皮銼…(笑)後面「壓倒」電車也很好笑^^。這集電車有滿多貴人相助的呢,那個經理終於吃癟,青山媽也間接幫電車解決了櫻井(大笑)…說到櫻井,也算是宅男的一種吧!整天叫遙控車出來送戒指是怎樣…最後一集不知會不會有他的絕地大反攻(←其實是在期待更多的櫻井式笑料:P)

等電車男之前看了一點anego,演部長的升毅就是「風中的小遙」的憨厚伯父…看他西裝畢挺還真不習慣。赤西仁臉好小喔…

留言

  1. 今天偷偷滴溜上来~~哇,WaT漫天飞啊~~
    截滴那些图都好搞笑,特别是他们两个穿着那么紧滴裤子``

    anego啊,觉得JIN竟会演成人式的电视剧...一般都演偶像剧滴呀~转变有点大``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為最近WaT是宣傳期,整天上節目,所以有許多消息可以報啊,我抓可愛圖片也是抓得很開心:D
    不,那褲子只有瑛士穿吧~我想是衛生褲…因為那時日本應該還很冷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