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MUSIC STATION

這集真好看!除了一定要看的好孩子WaT,還有DEPAPEPE!(今晚一點如果還醒著的話看重播也不錯:P)
  • YUI:唱功不錯~不過唱歌的兇狠表情神似某豆?^^;
  • 嵐:松本頂著「道明寺頭」。「WISH」的舞蹈滿好玩的,扭來扭去…我看到松本在扭屁股…*暈*
  • レミオロメン:被塔摩利叫錯團名…我也是,明明看ORICON榜單看了好幾次還會記錯拼法*撞。第一次聽「粉雪」…嗯,我不是很喜歡主唱的音色,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 WaT:瑛士同學剛登場就嚇到我,好大一條圍巾!徹平則穿著帥氣的白色西裝(應該沒記錯吧)今天除了訪問,連MS的特別單元也出現瑛士的影片!原來是瑛士幾年前演出某女歌手的PV,片中的形象是「天使般純潔的少年」!?*大笑*瑛士在公路上溜滑輪…好可愛啊vv
    塔摩利針對徹平上次哭泣的事,跟徹平再三確認這次不會哭吧?徹平笑說不會。瑛士說後來接到很多歌迷抗議說他為什麼沒哭!?(笑…塔摩利吐嘈說他是因為不像徹平那麼感動才哭不出來的吧),說自己其實當時是想連徹平的份一起努力把歌唱好(旦那可不是當假的!^0^),又說如果那時哭出來搞不好反而會被歌迷罵說幹嘛學徹平哭!?哈,這樣想也對啦。堂主持人提到兩人上次演唱前有手牽手互相勉勵(羞…孩子們果然感情好~///)。瑛士更特別說明前天晚上有在「徹平家」練習所以沒問題!(這傢伙老早把徹平家當自己家了)
    正式演唱時,瑛士調了麥克風的高度兩次,而徹平後來好像有慢一拍!?不過看到兩人開心的笑容還是聽得很高興啦^^
  • DEPAPEPE:耶!也很喜歡他們啊!今天才發現三浦(應該沒叫錯名字吧~就是比較年輕的那個)的暴牙好像兔寶寶,可愛vv曲子也超好聽~vv聽他們的現場真是一大享受!
  • TERIYAKI BOYZ:跳過…
  • 平原綾香:聲音真的很穩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