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地方

最近風のハルカ好不容易又好看起來了!沒出息青梅竹馬暫時滾蛋,猿丸先生再登場!YA~本來想這下結局總該是猿丸先生奪得女主角芳心了吧,但正巳派的支持者又舉出一堆有的沒的證據…天啊!難道這種折磨真的要等到愚人節那天播的完結篇才會結束嗎?猿丸先生最後不能得到幸福的話我看這部戲是為了什麼!!*掀桌*(←又是入戲太嚴重)

去面試…走進辦公室就覺得來錯地方…(=____=)而且我笨到之前都沒調查清楚不知道這公司到底是幹嘛的。那個人事小姐也很詭異,公司名字那麼多,應該跟我說個最常見的才對啊!幹嘛說了一個最不有名的名字,害我在1X4和咕狗怎麼查都查不到。今天在那裡耗了一個多小時聞煙味,媽呀,整天吸二手煙的地方能待嗎!?就算他們敢用我我也不敢去。決定再這樣下去我還不如去補習…履歷表決定關起來了啦!

留言

  1. 找工作的问题...这年头工作都不好找,现在我们这边的大学生毕业后都会继续读研究生,读的越高才越好找``要不然出国镀金也不错,
    回来就成了抢手货``

    回覆刪除
  2. 唉,沒錯。坦白說因為下半年準備要出國,現在完全無心找正職工作,但又整天窩在家裡被父母念,感覺很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