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POP JAM

決定好好把握剩下不多的PJ~儘量每集都看了!
  • AAA:看過三次但還是搞不清楚這團到底幾個人*爆*。去年唱片大賞的新人賞也被他們拿了…問題是…到底在紅啥?歌不好聽…歌聲和舞蹈又普普…
  • 鈴木亞美:災難再現!!如果紅白表現差是因為音控問題還可以原諒,但今天再看這集,我確定她的現場演唱果然是災難…高音沒有一次飆上去的,整首歌的旋律完全無法掌握。
  • 平原綾香:跟上面比起來簡直是從地獄到天堂…讚!
  • navy&ivory:一人鋼琴一人唱。主唱是個粗勇大哥,歌聲卻很棒~
  • ROAD OF MAJOR:覺得副歌旋律似曾相識呢…主唱唱腔像B'z稻葉…
  • HOME MADE家族:嘻哈組合…主唱是西川的歌迷。
  • サザーランド(SUTHER RAND):又是好年輕的樂團…跑去看官網資料,2001年結成,團員全是兒時玩伴,真棒vv主唱眼睛好大,吉他…對不起,可是我真的覺得吉他手超像台灣某四人嘔像團的其中一位成員*死*。歌還不錯聽~
  • 竹仲絵里:長得有點像女演員永作博美。歌是可苦可樂的小渕負責製作,滿好聽的。最後得票率正好掛在大塚愛和WaT之後耶!
下回要check!有海豆啊!有小風啊!可惜要等到三月初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