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週ORICON

1位は、HYDEのソロ7thシングル「SEASON'S CALL」(初登場赤丸付、7.4万枚)。2作連続、通算4作目のシングル首位獲得。6位は、w-inds.の18thシングル「IT'S IN THE STARS」(初登場赤丸付、4.0万枚)。17作連続TOP10入り。

呼~海豆差點就被宇多田趕上了說,好險啊!恭喜阿豆~還有小風…又沒進TOP5了,不過這週大牌一堆拿第六也不錯了吧。新曲還沒聽過(最近小風的單曲感覺都差不多),等週六PJ再來聽了~這星期還要去買乖孩子的專輯啊!

剛看到PJ下週的出演名單,西川又要下海唱「Vestige」,官網還加了一句:
この形でのPJ、ラストを飾るのはもちろん、我らが偉大なるMC!

嗚嗚,從這句來看,PJ改變形式已成定局了!而且主持人…該不會要換了吧?新的形式到底會是怎樣啊,真是…(=_=)

哇咧!心情簡直像洗三溫暖,看完PJ再去BM官網--

3/12的LIVE來賓是SOPHIA!!

YA~~YA~~又可以看到猿丸先生まっちゃん唱歌囉~(轉圈圈)。話說兩天前我才知道SOPHIA最近出單曲*爆死*,就想…哎,既然出單曲怎麼不上主唱先生的節目去打歌一下?沒想到真的來啦!其他來賓還有DEPAPEPE!讚啊!^^難得BM的陣容比PJ值得期待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